Wednesday, May 16, 2007

该放弃吗???


该放弃吗???
原以为我们相爱了,我们就会走下去,可是到最后要面对的,却是分离,明明知道不容易,却还是要放

弃,也许是上天注定不让我们在一起,当初就不该相遇,最后却是要面对分离,谁也不想心痛,难道你舍

得那段感情,最后转身离去?我是该坚持下去还是该放弃.自从和你分手后,你去了哪里,在我喝醉之

后看见你的幻影,当我想抓住时,却发现自己多么的天真,老天让我爱上了你,却不让我和你在一起,只

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回忆起你那美丽的身影,爱一个人 容易,当放弃时,才发觉自己不愿意,我

是该坚持下去还是该忘记.三年前你说我们还是学生,毕业后,再没见过你,你到底在哪里,我想问清楚

当初你为什么几句话就把我所有的努力全部抛弃,我不想你离我而去,当你转身是,我只有把泪倒流

回心里,我到底该怎么办,该坚持还是该放弃. 曾经我们深深的相爱转眼间,一切都结束了为什么我的

爱没有结局为什么我的心那么的痛曾经你说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但最后提出分手的却是你为什么

你会不守承诺为什么我到最后我开不了口我梦里的天使告诉我我的一切都没有结果我只想让你知

道我会一直等下去在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流出了眼眶我怕你会看到只有让它倒流回心里

但你没有回头我在那时开始绝望我曾经以为我们的爱会天长地老可在你说出分手的那一刻我的心

已经破碎了我想放弃了可我还是不忍心毕竟我们曾经相爱过虽然已经三年了可是我还是等了你三

年三年的时间让我明白很多我们不可能了已经没有必要了那些往事就当做烟花美丽的烟霞过后只

剩下那随风而去的灰烬我已经爱够了我决定放弃了你既然不在回头我有何必再苦苦等候到最后伤

心的还是我放弃你放弃那曾经最美的时光放弃那伤心的往事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还是我你还是

你就当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的生活中不会在有你做会我自己原以为我们相爱了,我们就会走下

去,可是到最后要面对的,却是分离,明明知道不容易,却还是要FANG弃,也许是上天注定不让我们在

一起,当初就不该相遇,最后却是要面对分离,谁也不想心痛,难道你舍得那段感情,最后转身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