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谢谢你们♥~


嘻嘻。。。。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用华语写Bl0g 。。以前都是用英文的。。。。朋友都说我是华语白痴。。。。可能是吧~因为有些华语我真的不会。。。哈哈~!虽然我是读华校+英校。。。华语往往都是差过英文。。。~!可怜呵?还有,我真的要谢谢一些在上网认识的人。。。他们会Send一些歌给我。。。。让我开心点。。。全部都是很有意思的歌。。我也不例外。。。。我也有送回给他们。。。。嘻嘻~!真的很谢谢我‘老公’Bryan^^。真的很期待我们的见面。哈哈~!。。。。。。。。还有Kai Yuen =D~~ ~!!!!有你们,我才不会乱乱想了。。。~!!!!!

No comments: